正文

100D 挑战 D99 半九十

(2015-06-26 15:50:55) 下一个
行百里者半九十,说的大概就是我这样的。

一百天挑战进行到第九十八天,突然觉得没有了意义,不知道要写什么做什么了。就好象阿甘正传里阿甘那样,一直跑一直跑,突然有一天不想再跑了,就停下来往会走。一百天,开始的时候觉得很漫长很遥远的,一天天下来竟也快到终点了。犇犇说:妈妈,等你完成挑战的时候我要给你发个奖状。想想该是很期待的呀。

也许是觉得自己太轴了。每天忙东忙西,忙着听课,忙着成立公司,又忙找工作,工作找到了又每天忙着在上下班的路上。忙着买菜,做饭,吃喝拉撒,忙着陪孩子写作业。。。记得去面试那天,小犇看妈妈化了妆说:妈妈,我想你每一天都这样。可是我的生活没有一天是这样开始和结束的,我给自己套上一个个套,然后像有强迫症一样去完成一项项任务。

已经很累了,不是吗?

中午同事们一起去散步,看到池塘里的大雁一家,小雁已经长得和大雁妈妈差不多大了。她们就是时光留下的烙印。就像小犇和小安于我们一样,跌跌撞撞的他们长大了,我们变老了。这件事不随其他任何事而改变。

这些零散的记忆,算是这一百天里送给你的礼物。虽然我每次问你,喜不喜欢我写给你的诗,你总是笑笑。不轴了,这也是一种成长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