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00D 挑战 D43 曼陀罗

(2015-04-02 15:47:04) 下一个



4月2号真是特别的一天,有些故事开始,有些故事结束。15年前的今天,我们的爱情萌芽;七年前的今天,YUK拿到了牛津的Offer, 同一天Miki离开了我们。不知道多少的甜蜜和眼泪都和今日有关。

一家人一起去吃饭,算是庆祝我们的情人节。吃完往回走的时候,他说:我好像七年前的今天拿到offer的。是啊,我记得那天的所有细节。Miki走了,我一个人躺在 医院里,想着他在牛津应该正在进行的面试 等等。那时的心情很糟糕 ,不知道将来是什么样子的。

想跟那时的自己说:不要怕,所有的伤痛都会过去。像今天这样,如果不是他提起我都差不多要忘记了。Miki是犇的好朋友。还有了Andrew,聪明可爱。他们都是我生命的恩赐。为了爱,我们不惜牺牲尊严;为了爱,我们的目光越过苦难眺望远方。

我想生命的轮回也如坛城,搭建的时候要一丝不苟,如果有一天要回归河流山川,那也是对大地的祝福。我们无能为力的那些偶然,只是生命长河里的必然。也许有一天回头看经过的沟沟坎坎,只不过是一圈圈的涟漪。

------------
看到《第三极》的记录片了,想起15年前去西藏的路。纯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