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抛砖抛砖,《我是歌手3》第十一期快评

(2015-03-13 12:03:05) 下一个

萧煌奇《让》,什么歌啊,这么好的声音,都浪费掉了,完全无感。

李健《陀螺》,唱得真够自虐的,转啊转的,转到后面我差点睡着,人家萧煌奇都听得不耐烦了有木有?再到后面,总算起高潮了,但你一个陀螺,高亢啥?

郑淳元《暗香》,听沙宝亮自吹国内没有人能唱过他,这不,韩国人唱出了另外一种滋味,那种烈火重生凤凰涅磐般的慷慨激昂,和沙宝亮的精致婉转低徊相比,让人听了更加酣畅淋漓。

韩红《红蔷薇》,不是老天不作美,是五百大众评委不理解,所以这歌唱得里里外外地委屈,而且一路委屈到底,不彪一丝高音,有种!

A-Lin《爱》,同僚们都说了好听,走心了,我都没法不同意,但我也找到了我对她有偏见的理由,她那个让人看着很舒服的模样,绝对不像那种爱恨得死去活来的人,所以再走心,也是走心而已,并不是从心里出来的,所以人歌有隔,从这个方面看,我觉得谭维维人歌更融合,也就是说,谭维维更会演戏。

谭维维《Firework》,和原唱比味道差了点,但唱出了气势,不容易。不过开始那几个鼓点,算什么?很狗血的感觉。还有那个自己去敲鼓,本来可以算是自己情绪到极致的宣泄,可是,如果她的鼓声能从众配器中脱颖而出就好了,现在都没听出声音来,跟拿了个玩具似的在那儿晃荡,很不给力。接近最后,李健说还得来两句,谭维维果真听话,然后韩红就笑眯眯地微微张着嘴看着李健,好象说,真的哎,于是李健就得意地微笑。很温馨可爱的画面。

孙楠《讲不出再见》,突然想把郑淳元,A-Lin和孙楠比较一下。郑做很多深情的动作,让人觉得那情感是从内心里出来的,可以说很成功。A-Lin走了一下心,但动作没那么夸张,我们也能接受。孙走了一下心,但那许多肢体语言暗示我们那情感是从内心流露出来的,我们却不接领子,无动于衷,这个就比较失败了。

这次我排韩国人第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