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快评快评,《我是歌手》三季第七期

(2015-02-13 11:37:07) 下一个

古巨基《明星》,很好听,一如既往地动情,只不过这一次动得多了点而已,眼泪都下来了。这个歌词很有意思,一开始,我的光辉照耀着你,自恋得很哪,然后唱到后面,简直就是哀求你们别忘了我。上天落地就是这么解释的。

 

张靓颖《是否》,听的我头皮发麻,很好。一开始很深情,我说,就这样认认真真唱不就很好嘛?后来转到爵士风格,大概要表现洒脱的一面,也很不错。最后嘛,唉,这个高音总要飙一下,表示激情荡漾,也算可以吧。总之是比较不错的表演。

 

郑淳元《那个男人》,第一句喔喔喔,还是蛮好听的,后面唱得那么深情,可我就是没感觉,总觉得隔,普通,这种歌词啊,旋律啊,实在听得耳朵起茧了。然后到外文(韩语?),那个,比较惊艳啊,我也没怎么看字幕,管他唱什么呢,但人歌合一的感觉还是很让人享受的。很不错。

 

孙楠《花瓣雨》,这个歌我很熟悉的。乍一听,声音太糯了吧?深情得化不开。童安格的声音里,深情和洒脱有一种很奇妙的融合,你听着会感觉,男人就该这样。其它方面,孙楠的表演技术性很高。人家韩红说了,真羡慕那声音,那个谁也说了,真稳。到他这种水平,最后就是拼人格拼修养,上去了,就是超一流,上不去,就是一流。

 

A-Lin《她说》,真是没办法,我对她的歌就是没感觉,就像我刚才听郑淳元唱中文那部分一样,中规中矩的好,没其他好说的。

 

那个吴琼,出来一次靓一次,导演后面都不敢给她太多镜头。

 

李健《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先鸡蛋里挑点骨头,这个歌,最好二十几岁的男青年,用更年轻的嗓音,和李健的深情来唱,就比较完美。其它都很好,高音很飘亮,伴奏也很烘托气氛,三把吉他,三个男人,在台上总体还是让人感觉很舒服。中间穿插的那个歌剧旋律,又要让一部分人激动许久了。

 

韩红《回到拉萨》,非常好,没有郑钧的苍凉和落寞的情绪,但是那份嘹亮和清澈,用另外一种风格很好地演绎了这首歌。

 

谭维维《开门见山》,这是一首让人听着微笑的歌,听了几首那么深情的歌,这首歌就像喝白酒从头冲到底的感觉。最后那个踢腿,大家和张女神最后的若干猛蹲比较一下,哪个自然哪个是编排的结果?

 

这一期我个人感觉总体质量比较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叔一枚 回复 悄悄话 顺序和完整版不一样,是按照下列链接来的:http://bbs.wenxuecity.com/tv/788405.htm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