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他乡挺好的》刚看了四集不错

(2021-07-29 15:17:31) 下一个

冲着金靖这个名字我点开了电视连续剧《我在他乡挺好的》。她在一次春晚的节目里演小品,当时觉得她眯缝着一对喜庆的眼睛、独具特色的表演印象深刻。好奇她演电视剧会是什么样?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却一口气看了公放的前四集。一部关于年轻人“北漂”的生活剧。我这次竟然忘了用倍速。

  • 首先, 挑选的演员都不主要奔着美貌加英俊。其中四女一男的主角们,感觉就是从我们周围提溜出来的。可能是看多了比较浅薄的俊男靓女,就像吃多了五星饭店的“高级菜肴”,突然尝到了有地方特色的小吃,清水出芙蓉,味道正宗且亲切。
  • 其次,表演接地气。金靖的表演天然去雕饰。饰演36岁未婚女角的任素汐,她的表演也不露痕迹。女主角周雨彤的表演也是拿捏到位。有点遗憾的是编剧将这个角色放进了“灰姑娘和王子”的套路,估计后面的剧集将是没有悬念地被公司总监爱上。不过,这也迎合许多观众的口味,尤其是如果二人飙上了演技还是会好看。 扮演总监的白宇凡从长相到打扮到举手投足都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个小伙子。我看过他在《山海情》里演的一个角色感觉挺出彩的。
  • 第三,人物命运的悬念吊起了胃口。金靖在第一集里就被编剧安排“自杀”了。我在心里还有点失望,本来想看金靖,但只一集就没戏了。没想到后三集里不断地有回忆她的戏出现,所以还能多看一会儿她。总而言之,看起来应该是要“剥洋葱”求真相。这就开始有戏看了。 

《我在他乡挺好的》只拍了十二集,和那些通常四、五十集的长剧比,出人意料的短。

                                                                                                            论坛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