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

自己心灵深处深处的呼声:欢乐和忧伤,成功与软弱.
正文

2005门徒营训练记 (五)欢乐赋归

(2005-11-02 07:24:15) 下一个
周六晚上的”高声赞美, 训练进入高潮,像天国的小孩, 在主的宝座前欢呼跳跃,歌唱赞美. 我们就像Peter, James, John在高上上看到主与Moses, Elijia 同在, 就想永远停在那里美好里.但我们知道, 明天我们就要离开训练, 回家了.聚会直到11:00了, 大家才依依不舍的回房间睡觉. 我们知道每个房间交通才开始….. 在周日的早上,我们来自5个地区的召会的DXJM一起剥饼聚会,没有区域的差别,好象我们在一起很久,在一同过天上的生活.最后我们每个人都有分享这次训练营的体会. 在大家的分享中,我发现不是只有我是挣扎着来参加这次训练营的. 我在我最后的分享中说,在过去的两天中我有很多感动和分享,但我现在要讲讲Z姊妹. 当我星期五早上报道的时候,F弟兄告诉我, 我和Z姊妹住一个房间. 看到Z姊妹么年轻漂亮,我就想,可能会和不来吧. 中午到饭厅的路上,和Z姊妹一起,我问她 “你现在在读书还是工作?” 她说她在全时间追求. 我很惊奇她的话,心想,她那么漂亮,年轻就全时间追求哇,真是有点羡慕.后来知道她比我还长一岁,就有点嫉妒神太爱她了. 昨天(周六)晚上,回到房间, 躺在床上睡不着, Z姊妹就建议说给我所在的召会祷告.她先开始,然后我就一家一家在主面前摆上,把弟兄姊妹的负担告诉神,为他们的景况感谢赞美神. 以前也为弟兄姊妹们祷告过,但没有像这次那么自然的流淌出来.我自己都惊奇我的长进. 接下来在我有向她说到我前段时间的景况, 她也告诉我她的经历, 如何感到主的呼召, 如何在出发前两个月开始卖房子, 定好机票两个星期, 才辞掉工作.这中间许多经历,靠主一步一步走过来. 她说,她还不肯定神是不是要她全时间服侍主.如果神不愿意,他一定会预备一个工作给她,但她现在是要全身心的追求主. 我很感动她能放下那么多,我相信,漂亮的女孩子,世界对她们有更多的吸引.无论是谁,要放下世界,全时间服侍主,都是不容易的一件抉择. 由Z姊妹, 我想到J弟兄, 那位我前面提到的曾在多城全职服侍的弟兄. 当他带着姊妹和一岁多的女儿到多城时, 我们的长老曾让我们帮他们找房子,我们没有上心, 还和我弟兄讲,他那么年轻, 还来服侍我们啊, 还说不上谁服侍谁呢.J弟兄来过我们家小排一次, 我们既没给他姊妹打过电话,也没看望过他们一家. 感谢神的安排,让我这一次有机会和Z姊妹有这么多的交通,让我在心里为过去对年轻弟兄姊妹的事工的轻慢误解认罪.早上我还在挣扎,是不是要向J弟兄道歉.当我站到大家面前, 我灵督促我一定要向J弟兄认罪. 而且我还想说,对待服侍我们的弟兄姊妹,我们要待他们首先是我们的弟兄姊妹,他们也有软弱的时候,他们也需要我们的扶持.我们要有一份感激的心, 感谢他们的摆上,感激他们的付出. 他们是在给神做工,在神面前是蒙福的.我很羡慕他们能全时间服侍.感谢神让我有这个看见,让我明白神的工人的工价有多高. 我这三天在门徒营的经历就想<芦苇之歌>所描素的. 我们最后相互拥抱,彼此祝福,流泪告别. 回家的路上,下着小雨, 我心里却回想着我们刚刚唱过的那些诗歌歌....门徒营把我带到一个更大的家,我们不同的地方的弟兄姐妹们继续通过电话,email, visiting. 主所作真是又好又美.我们都不约而同地在劝我们周围的弟兄姊妹参加下期训练.愿更多的人感受到我们所经历的说不出来的喜乐. 芦苇之歌 世间的路何其多, 有那一条我可走, 生活的担向个磨, 重重的压心头. 种种遭遇尽是失意, 满腹心酸泪滴滴, 每天活着只剩呼吸,没有不活的权利; 受尽冷漠心憔悴, 像一压伤的芦苇, 独立寒风暴雨中, 不停的是苦和痛; 昔日依靠都倒塌, 形将枯朽倍凄凉, 我的太阳已落下, 无一盼望再想. 有日走到一圣境,虽觉陌生却温馨, 慈声笑容来欢迎, 当我是一家人; 欢乐之中有圣洁, 又说又唱又和谐, 从未有的满足和喜悦,其中的主最特别; 主爱丰盛且包围,我这脆弱的芦苇, 生命之灵满我心, 我在主里成新人; 世间真的有温情, 就在这里我寻见, 活在神的大家庭, 全是福气何甘甜. 亲爱救主谢谢你,赐给我们新生命, 看见全家来归你, 心敬拜心感铭. 有了你, 主, 忧愁消散, 可以不再担重担, 有了你, 主, 归回平安, 尽情呼吸真舒坦; 今我甘心处卑微, 仍像风中的芦苇, 主所作又好又美,我心可自由的飞; 欢呼喜乐尽前途, 迎向荣耀的盼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