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

自己心灵深处深处的呼声:欢乐和忧伤,成功与软弱.
正文

2005门徒营训练记(一)上路

(2005-11-02 07:21:32) 下一个
感谢赞美神, 我的救主. 让我有机会参加这一次门徒营训练.我很想把这一次经历记事下来,来勉励自己,也祝福没有机会参加的弟兄姐妹. 两周前,参加过上一期训练的P弟兄就在聚会时通知,下一次门徒营训练的时间10月20-23(星期四晚上报道,星期日结束).他鼓励感兴趣的中文的弟兄姐妹报名参加.我说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可能去.但也没放在心上.临到星期三,那个弟兄又打电话问我和我LG是否想参加,还可以给我们报名,还说可以把孩子放在他们家.我说再和我弟兄商量一下. 我LG本来就不感兴趣,他说还是他在家带孩子,让我去.我从来没有单独一人开过那么远的路(大约两个小时的路程),一定要有个伴才行.打了几个电话,没有一个姐妹能去.我就准备一个人去了.以防万一,我决定星期五早上起程. 周三那天, LG就帮我打出地图,但发现路不是那么容易 ,暗示我还是不要去,万一我开丢了,不知我能不能找到回来的路.星期四不知是紧张还是什么,就是很容易发火, 对LG的细心,当成他故意阻拦,晚上我对不听话的儿子大吼,你再这样,我就开车走丢了更好,再也不回来了.晚上临睡前,LG有叮嘱我到哪个哪个路口要小心.我回他说他就是在咒我,想让我丢了,狠狠地说”你明天准备好打911吧”.把包随便一装,就睡了,因为我对自己也没把握,对这次训练也没很多期望.我不认为有什么样的训练能救我走出我内心的软弱和黑暗. 星期五的早上,感谢主,阳光真好,等儿子上学LG上班都走了,我就装车,又想好带一件棉衣,万一有什么事,至少不会很冷.最后又看了一下地图,发动起车,对主说”主啊,求你一定要把我平安地带到那里”,就上路了.一路上我把圣歌放的很响给自己壮胆.很顺利的开出了城,感谢主!一路上每到一个叉路口,就跟主祷告,”主啊,求你不要让我上错道”.主带我上了N39, 我知道我一成功了一半,看到路两侧的五彩缤纷的远山近树,真的很开心,很自由,没有LG,没有孩子,就我和神.我知道他在带着我走.又顺利的转到E23上,我就更放心了,训练地就在这条路上.穿过两个小镇,也过了那两个复杂的路口,我知道再有6,7个mile就到到了.但开了大概10个mile 还没看到那个Conference Centre. 我有点紧张了,找个小路下来,敲一农户的门,女主人告诉我要往回开.感谢主,我没有费很多周折,到了我的目的时,11:20am, 比预计的时间只多花了30分钟. 到了会场,一看人也不是很多,象一个小的聚会,有三组,大概每10人一组, 我在第二组. 我一坐定,看到曾在多城的一个全职服侍的弟兄,顿感很亲切(虽然我以前不是很喜欢他). 当时,他们到第二个主题训练”呼求主名”.正有弟兄姐妹站在前面操练并分享呼求主名”噢,主耶稣…..”.显然他们不习惯,也放不开.几乎每个人都分享说,这是第一次,刚开始时,根本找不到那感觉,更别说是甜美的感觉了.地方教会是被冠为最爱”呼喊”的,但看来真是徒有虚名,他们也和我一样,没有高声呼喊过,从来没有忘我地呼喊过主的名,全身心投入的求祷.那一刻,我有真的有点失望,更怕马上让我上去操练,幸好我的那个小组已操练分享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