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

自己心灵深处深处的呼声:欢乐和忧伤,成功与软弱.
正文

2005门徒营训练记 (四) 与主亲近,同唱诗歌,高声赞美

(2005-11-02 07:23:31) 下一个
你没有经历过很多人一起大声呼求? 你有没有试过30人一起祷告,或者站在30人面前向主呼求, 流泪祷告,赞美?那真的是享受,是一种用笔描述不出来的甜美,爱的流淌. 当我现在提笔写下那段经历时,我还在感动流泪. 每个人在圣灵的浸透中,都有很感人的分享见证,我无法一一记下来.下面是一些精彩回顾,再把我们在训练中唱的几首诗歌分享给大家. L弟兄: “当我们软弱的时候,不要说话,你说的话,跌拌人,神是要你副出代价的……神给我们的最大的祝福就是我们可以祷告” G弟兄: “以前我很嫉妒姐妹动不动就感动流泪,我怎么就没眼泪哪,感谢神,今天我被他感动流泪......我要高声赞美神” M姊妹: “我只记得我哭过两三次 – 母亲去世, 结婚, 还有一次听道….但我却站在弟兄姊妹面前流泪…….很多时候,我就像螃蟹,总想躲起来……但现在我要向主呼求, 请你和我走的更近一些……” Z弟兄: “ 我信主10年了,从来没有像现在着样,感动流泪,有话要说…..主啊,谢谢你, 让我看见你….我要为你申言……” (听说他回家后,开始带小排聚会) X弟兄(被称得中年倦怠症-事业,家庭,教会生活)“我们年长的弟兄也要你得救的弟兄姊妹的扶持…..G弟兄,当我求你帮助的时候,一定要帮我…” CH弟兄: “…..有的时候, 在主日时,弟兄姐妹望着我,让我站起来祝福祷告的时候,我真的祷告不出来……我要先救自己,才能救听我们的人..” C姊妹: “我有半年的时间不能享受主日聚会, 也不想和姐妹们叫通, 电话都不愿接…..今天我读到我们是身家里的亲人,突然觉得有神家里的弟兄姐妹在一起多好……神啊,请你救我…..” L弟兄: “每次我把福音朋友带到教会,就叫给某某弟兄或姐妹…..来了几次,就不来了,就很生气,某某弟兄或姊妹没照顾好,或者我们教会有问题吧,…….现在看,那是我的问题,我要投身其中,要众人看到我的长进, 要先救自己,才能救听我们的人……” D姊妹: “我到这里来,读主的话,真的觉得主离我很近, 真的好感动…… 我要为姐妹祷告……” G姊妹: “我曾和我弟兄讲,工作到35岁就退休….但现在,我要说,我们要永远为为神做工…..” G师母: “我真的很喜乐, 我要给弟兄姐妹唱首歌…..” 边唱边跳… S弟兄: “当大家高声赞美的是侯, 我就在想,我要赞美什么,我想到哪儿, 下就被前面的弟兄姊妹赞美了, 赶快再想一个, 又被别人说出来……轮到我这, 也不想了, 就开口赞美吧…..感谢主, 有说不完的赞美…” Z姊妹: “我从不敢对人说, 我是全时间服侍, 我只是说我在全时间追求……但今天我要说, 我不用怕别人怎么看……只要神愿意我就全时间摆上, 跟从他……” Y 弟兄: “我已经是第七次参加门徒营的训练服侍了,每一次都被更新, 被弟兄姐妹的分享感动….. 我的全时间追求就要结束了, 下个月就要回台湾了, 我不只到怎么和我姊妹交代, 我也想给她世上最好的-物质上的享受,但我知道神的工是让我最喜乐的……请为我祷告…..” 我们有很多感人的分享, 每个人的一点点摆上, 变成更多人的祝福. 每当我喊主耶稣 每当我喊主耶稣, 我深处总觉发烫; 他生命冉冉而升上, 在我里面成长. 请来同喊主耶稣,这喜乐地上无双; 而且要进入你里面,作你生命共享. 请来同喊主耶稣, 他必使你得释放----- 不管你的心多疏远, 或如野马脱疆. 只要简单地喊主,不管你在何方; 一喊即刻他就来,他原来近在你口旁. 呼喊我们的救主,每次他都垂听. 何不投靠他他胸怀,重担立刻轻盈! 他是我们的山寨, 是喜悦, 安息, 力量; 只要你尝尝便知道,他恩典真是无量. 上好乃是主自己, 等着你白白接受. 让我们向他全敞开,让他生命来拯救! 当他再来的时候,我们不惊慌失措, 并且要面见他荣耀,若一直让他成熟. 我要向高山举目 我要向高山举目, 我的心哪, 应当稳固, 来啊, 我的帮助, 求你庇护, 使我坚定站住; 我要在座前俯伏,像个孩子安息安抚, 仰望你的恩典温柔慻顾, 所有惧怕驱除. 浸浸长途我不孤独, 滚滚波涛凭信安度, 得赎之日如天快曙,我要放胆欢然举步 我因主流泪 主啊,当我与你亲近时, 我常常流泪, 你的宝血将我赎回,让我脱离世界的罪. 你的圣灵光照我,让我知你爱的珍贵. 在主面前我流泪,这是感动的泪. 主啊,当我与你亲近时, 我常常流泪, 你爱无私常包围我,我却将你得罪, 你的话圣洁激励我,我却常将你话违背, 在主面前我流泪,这是忏悔的泪. 主啊,当我与你亲近时, 我常常流泪, 困境中你保守着我,迷路时你将我截回, 在我人生旅途中,带我走过千山万水, 在主面前我流泪,这是感恩的泪. 主啊,当我与你亲近时, 我常常流泪, 你爱深深将我吸引, 使我不再惧怕后退, 有你我还要什么, 你是我最好最美, 在主面前我流泪,这是幸福的泪. 主啊,当我与你亲近时, 我常常流泪, 我新欢畅我拥有你,和云彩般弟兄姊妹, 阿们呼求享受你,交通歌唱同声赞美, 在主面前我流泪,这是喜乐的泪. 主啊,你不仅为我流血, 也为我流泪, 求你破碎并变化我,让我脱去世界的缠累, 像那风中的芦苇, 一生将你紧紧追随, 愿主不流伤心泪,而是欣慰的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