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冰火美丽园》第三章(19)

(2017-06-25 18:43:54) 下一个
“Jonathan快起了。咱们要晚了。”

“什么晚了?”Jonathan又饿又困。

“你不是约了人一起吃午饭么?现在12点半了,我们要迟到了。”

Jonathan一骨碌爬了起来。俩人匆匆忙忙出了门。

“现在能告诉我要见谁了么?”Tina拉着Jonathan的手大踏步地走着。

“我妹妹Amy,她比你小半岁,现在上大三,准备念医学院预科。Amy是我抱着长大的,和我关系最好。哎,怎么不走了?”

Tina有点犹豫,咬了咬嘴唇。

“Jonathan,我们是不是太快了?现在就见你的家人?我好紧张。”

“我理解你的心情。可是你想,我们认识很久了,相互喜欢也很久了。我当然也想慢慢来,从容一点。可我们很难见一面,那对我们而言有点奢侈啊。还有一点,你是不是有点怀疑,眼前这个人这次一时心血来潮,花言巧语地来占了你的便宜,然后就跑得无影无踪了?我也是想向你证明,我是认真的。”

“别。别说了。我信任你。”Tina轻轻掩住了Jonathan的嘴,眼泪却流了下来。Jonathan说中了她的心事,她确实有这个担心。Jonathan轻轻地抱了抱她。

“可是我们要迟到了!Amy一定认为我缠着你,所以才迟到的。下次有重要的事情之前,你不可以......”

“好,我保证。别再哭了,否则Amy该觉得我欺负你了。”Jonathan替她擦了擦眼泪。

俩人大步疾行,仍然迟到了5分钟,Amy已经在门口等了。

Amy是个活泼而漂亮的女孩,有一头栗色的头发,细腻的皮肤,体态玲珑。她先拥抱了哥哥。Jonathan把Tina介绍了。Tina向Amy伸出手来。Amy握了Tina的手,却出人意料地轻轻地拥抱了Tina。

Tina被动地抱了一下Amy,方才有些紧张的心情释然了许多。看来Amy做事是很有分寸的,看似不经意的,超出了普通礼貌的一点亲热,实际上是间接承认了Tina的身份。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Tina有些不好意思。

“这有什么。你们很久没见面了,多给你们一点时间么。我也是刚到。”Amy笑盈盈地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