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柳儿

走遍天涯海角,品尽异族风情
个人资料
正文

朋友, 我真的也很想你!

(2016-06-18 16:59:37) 下一个

朋友,我真的好想你!

自從第一次見麵,就猶如姐妹一般親的荷蘭女警。到現在你還欠我一張英姿帥氣的警服照。我越是問你你越是不肯給我。你卻一直給予我親人般的掛念。
 
你寄來一張照片,告訴我你和Pier在羅馬.
 
 
過一個星期你再寄來一個email, 標題是I miss you! 並附上張照,這是我們常常在一起喝咖啡的地方。
 
 
沒有多久你又寄過來一張照片,Beautiful Tuscany! 就算你在塔斯塔那度假你也不忘和我分享你的生活。
 
你並沒有說太多,但是你讓我知道,我在你生命中的任何一個時候,任何一個角落!
 
在這兩年不到的時間裏你讓你所有的朋友都知道我。你生氣,說我走遍歐洲都不去你的家鄉Maastricht, 你一定要我去你的家鄉,因為那裏很美,也要我去試最好的洋蔥湯。
 
 
因为有你,荷兰给了我们更多精彩的回忆!這是我們在荷蘭海牙照下的最後一張照片。
 
你讓我深深地想念你們!我坐在我家的客廳一邊學習看書,一邊聽著外麵院子裏的鳥兒唱歌,一邊想著遠方的你。。。友情真的可以讓生活很美, 讓人很感動!
 
 
我翻開費翔唱的那首永遠的朋友,我的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掉……
 

Miriam and Pier, we really miss both of you to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这样图文并茂的抒情帖!:)
飘柳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搞错了。是她不是他。友情!
浮水印 回复 悄悄话 你长的好看,他长的那么帅气,换了我我也会想你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