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柳儿

走遍天涯海角,品尽异族风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家有女儿的幸福!

(2015-03-02 08:56:45) 下一个


Happy Birthday,我的宝贝!谢谢你这么多年来给我带来的惊喜和感动:

宝贝,你总是是那么的善良懂事。当你还小,你被你的小玩伴抓住你的头发往墙上撞的时候,你也不知道回手,只知道死命求饶。下次再去她家玩时,你还在她家门口的纱门外就开始求饶,"敏敏,不打我!不打我!” 你从来不会去伤害任何人,甚至反抗都不会!

二,三岁我带你去逛街,当你看到那个样子比你还大的布娃娃在你面前时,你正兴奋地冲过去。我想都没想就喊岀来了,“好贵呀!” 你的小手如触电般的马上收回来了。那会儿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那么小就那么懂事了,懂事得令妈妈心疼。抱歉我的宝贝,都怪妈妈当年太年轻了。从那之后,妈妈发誓,妈妈一定会让你过更好的日子。

我们一起成长。从你七岁的时候,我们常常被人误认为是姐妹俩。你也何乐不为,我们经常分享着衣服穿,一起逛街买东西。有时候,当我睡不着觉时,你会在我面前念书,而我在你的朗朗读书声中进入梦乡。

当你上大学的第二年回来时,你主动跟我说,妈妈你一定听说在大学有些人会吸毒,对吗?你不用担心,我不会吸的,就算他们不跟我做朋友我也不吸。如果我想试,等我们一起去古巴玩的时候我们一起试好吗?你真的太够哥们了!

当你跟你的同学去完奥兰多后。你跟我说,妈妈,我还是喜欢跟你去旅游。你得出的结论是旅游什么都不舍得花钱的话,那就不好玩了。但是我们也要学会聪明地用钱,不能乱花。你还保证下次跟我去玩你再也不会任性了。当我有了自己的Instergram account 后,你是我的第一个追随者。你总是不厌其烦地给我的每一张相片点赞。你给我那么多的鼓励,谢谢你我的宝贝!

你是一个好孩子,从来都不让妈妈担心你的学习。有一次,你问我,妈妈,你为什么从来不象别的中国母亲那样要孩子好好学习,拿高分。我总是笑笑。妈妈知道,只要爸爸妈妈是好样儿的,我家的宝贝一定也是好样儿的!

你是我们的骄傲。当你向我们宣布,你以九十多分考上所有你报考的大学时,你是那么的自信。妈妈为你自豪!你不但知道你想要什么在你的生命中,而且你有能力去得到它。

去年,当我和你坐快铁到巴黎时已经是晩上十点了。我还真有些紧张,怎样在这黑夜里找到酒店,要知道这是我俩头一回过来。可你是那样的有条不紊地又买了几张票。没有问任何一个人,转了几个地铁站。出地铁站后,转了几个街口就找到了我们的酒店。非常顺利,你太利害!

宝贝,还有一年半你就大学毕业了。你说,妈妈,你不用担心。我会自己还我的学生贷款的。我说,爸爸妈妈和你一起还。你真如大家所说的,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

我一点一滴地回忆着我们温馨的每一个画面。我应该怎样感谢上苍给我一个女儿。你给予我太多的感动和惊喜!你的到来,让我成长,你让我学会感恩。你让我的生命有了另一层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您女儿是个非常善良的孩子! 想必是妈妈的遗传了。
好人有好报的!
祝福!
飘柳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惜福666' 的评论 : 谢谢, 确实是的。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女儿! 只有有女儿的人才会懂那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