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吹不掉的是人生的沉淀
个人资料
lin135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的一次聚会

(2015-07-10 05:59:40) 下一个

与快乐大本营主持人的一次聚会
 

五年前, 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和摄影组来洛杉矶访问, 南加州湖南同乡会尽地主之宜, 在一家西餐厅(Cheesecake Factory)聚会欢迎他们, 本人和家人有幸参加了聚会, 度过了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
 

快乐大本营》是由湖南卫视推出的一档综艺节目, 于1997 年7月首播,节目采用全民娱乐的类型,经常邀请一些有特殊才能的人物来表演, 现在是以嘉宾访谈游戏型为主,是中国大陆最具影响力, 且多年被评为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在全国尤其年轻人中有大量的粉丝。 我虽然不是他们的粉丝,但也非常喜欢他们的和天天向上节目。 那次聚会来了除谢那外四位主持人, 有何炅,李维嘉,杜海涛和吴昕。 他们一行人刚进入餐厅, 大家都很兴奋, 很想跟他们合影. 但大家都饿了, 就先一边吃饭,一边聊天, 照相, 合影只能留在饭后. 吃饭时坐在我们对面的是位看起来30岁左右的化妆师,  一聊天才知道是我中学的校友, 七五届的, 跟谭盾是同学, 惊讶之余, 也知道了为什么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十几年看起来还是这么年轻. 化妆师告诉我, 来的15人中至少4到5个是我们中学校友. 我曾去过世界很多地方和国家, 常常感慨世界真大. 可那时觉得世界真小, 乡音乡情满天下, 也为中学母校而高兴.
 

来的老乡很喜欢跟我大女儿聊天, 那时她8年级, 懂一点中文, 他们教她长沙话,  她正常的话没记住, 可教的骂人话全记住了, 当时现学现用, 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女儿现在还依稀记得那时的场景, 真是有朋自湖南来,不亦乐乎.
 

吃完饭,聊完天已经很晚, 大家有机会合影了, 主持人们看起来有点疲倦, 但是来者不拒, 一一满足大家的要求, 有时候觉得名人也不容易, 属于自己的时间太少, 真的感谢他们给大家, 尤其粉丝这次聚会的机会.
 

为了尽地主之宜, 我们公司送给他们一行人每人一份健康礼物, 主要是玫瑰精油和活性钙片. 收到这份礼物,他们很高兴, 有的成了我们的忠实回头客, 也给我们介绍了不少客人, 至今我们还在给他们邮购这些产品, 无心插柳柳成荫, 这也是这次聚会之外的收获.










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6800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n13590 回复 悄悄话 哪一届的?
doctor25 回复 悄悄话 一中? me too!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