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吹不掉的是人生的沉淀
个人资料
lin1359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青春

(2015-01-15 14:04:30) 下一个



致青春


我第一次发表的英文学术论文,是在1994年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那时候的二老板,现在是丹麦心血管协会主席,最近找我询问一个数据的细节,才让我把这篇文章又找出来,存在这,做个纪念。顺便在google上看了一下在丹麦做这项工作的地方,还是原来那样风景如画的"土"。那时候刚出国,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学不完的新鲜东西,每天都自愿工作十几小时。除了做基础实验外,每天还在做临床数据研究,SAS软件完全是自学的。这篇文章,投稿之前都修改了二十来次,也真正知道了什么叫 "Learn by doing". 

在丹麦近两年的岁月是我过的最充实的日子, 也是人生的转折点(turning point), 从此我知道了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不无奈。20多年过去了,青春不再,但青春永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