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

不知有汉,无论魏蜀。看日出日落,听鸡犬相闻,育花草树木,观蛙鸟虫鱼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的菜花(图)

(2015-10-13 04:25:55) 下一个

 春天的菜花


                                
南半球的春天毫不迟疑地来了,菜地里的花争先恐后地开了。。。


                                                                       
黄色的小白菜花


                                               
淡黄色的芹菜花


                                               
白色的香菜花


                                                                       
窝笋花


                                               
惊艳的洋葱花


                                                         
香葱花


                                               
西葫芦花


                       
低调的百里香(thyme)花


                       
椰菜花


                       
      菜花其实也是花,摆到桌上亦风雅!
                           

                                            
             
 ~~ 多谢浏览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子的医生贴好看实用。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翁赞美!我没太多的爱好,就是喜欢种菜!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这菜园子让织女打理的这麽漂亮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菜花與菜,真是入得?房,出得廳堂。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环球同享春秋!问侯晓青!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fontaine' : 秋去春会来,花谢还会开!妹妹那正是漫天落叶最美时,道声珍重,秋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哇,还这么春意盎然呢,真好!问好!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回织女:不管是啥花,我这儿,都败了……不是说天下无不散之席吗。
你是春意盎然,我是秋色凋零.
感谢姐姐您对我博客的回复,祝春安!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dong”,还想着你的馄饨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勤劳的织女J,一开春就有满满的丰收喜悦!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姥姥”:谢姥姥!我是贪多嚼不烂,菜多了也吃不了多少,只好用来看花了!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菜园子好大啊!那么多品种的蔬菜,好羡慕啊!
菜的花儿浅浅的淡淡的素雅的美!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赞美!满脑子都是你的美食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很棒,帖也美。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菜园有些大但不是很规整,属于傻大型。呵呵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的安慰和拥抱!感到温暖无比!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fontaine' 的评论 :
满园菜花为君开,
终日盼君君不摘。
娇颜渐败美色衰,
落日余晖映愁怀。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哇, 你家的菜园浩大又规整。 大赞!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织女是个有心的人,所以菜园收拾得这么好。刚刚在闲闲家看到你的留言,知道你家经历的事情。安慰一下,抱抱。祝你一切都好。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那它们为谁开?又为谁败?呵呵。。给织女再问个安。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的确奇怪,好在都是菜花而非美女,看不全也没关系啦,哈哈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芳草园' 的评论 :

织女的其他帖子都能看到全图,不知为什么。我在其他计算机里看这个帖子,也只能看到半图。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绕口令!
有心种菜开花,
无心种花收菜!
有心种花无菜,
无心种菜有花!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有心种菜开花,
无心种花收菜!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谢谢水鸟!种子太多了,每年都收。准备每样留一棵,剩下的要全都拔掉做compost。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芳草园' 的评论 : 谢谢芳草园!我这一年四季都能种菜,现在收的是去年秋天种的,现在春天又开始种新的了。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馬虎猴' 的评论 : 谢谢马虎猴!菜是都老了,一直不摘就长花了!窝笋容易种啊,也不招虫子。我的窝笋太多了,总共有7、80棵吧,许多是去年的花籽掉到地上自己出来的。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绿得让人开心!开花后会有种子,这么多怎么处理啊?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秋天开始种菜?春天收获?
我的芳草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点击,查看原图,就可以看到整个片片了。
馬虎猴 回复 悄悄话 花香遍野!真好!前面三张里的菜菜都老了吗?我是真馋莴笋呀,自己种不出来,买的又老又不新鲜:)

祝好!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是的,只能看一半。也许是我的计算机的设置问题?但其他帖子的照片我能看全的。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 游士好!是啊春天来了!照片只能看到左半边?我这照片能看到全部啊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啊,澳洲的春天到了,我们也快要冬眠了!

为什么我看到的照片都只有左半边?右半边看不见。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