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

不知有汉,无论魏蜀。看日出日落,听鸡犬相闻,育花草树木,观蛙鸟虫鱼
个人资料
正文

人间八月芳菲在,这里桃花始盛开

(2015-08-16 03:34:57) 下一个

  人间八月芳菲在,这里桃花始盛开
                   

开在八月的桃花,引开蜜蜂无数

 

开在八月的桃花

桃杏花比桃花稍晚两周,桃花怒放后,桃杏花始盛开

桃杏花

想像桃花成熟时:去年今日此山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这时的苹果花,这个品种(tropical)的苹果花开四季,从不停息。可谓:四季红苹果,色浓气清香,床头勤摆放,梦在温柔乡。

苹果花

血橙花

柠檬结果,四季不断

甜橙结果,数量少个子大

酸橙花

~~多谢浏览,祝各位好花常开,好运常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梅笑寒' 的评论 : 谢谢白梅MM。我喜欢吃水果,所以争取多种些品种,光是看着开花结果也很开心!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感觉就是仙境了。
谢谢你的分享!
开心快乐,织女!
好羡慕你的赛是神仙般的美妙生活!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fontaine' : 谢谢有爱心、喜欢小动物的lafontaine妹妹!
lafontain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章,更喜欢文章后面的惠兰如斯大方聪慧的织女!

祝你的庄园牛肥马壮桃红柳绿年年大丰收!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Gardenia’:谢谢!喜欢读你的文章,真实朴素的情感跃然纸上!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声音来访和你的祝福!听你的名字就是个性格柔和的小美女!因我这里8月末就春天到了,所以桃花开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真有意思,8月份开桃花,我们这里是春天开:))
织女家果树长的真好,赞!
牛郎织女,很特别的名字,想起明天是七夕节,祝织女节日快乐!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燕燕”:仙桃确实太好吃,尤其对我这个水果控~~只要是甜的就爱吃,减肥永远说在嘴上,吃到嘴里。。。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织女吃了这么多仙桃蜜果,文笔也透着灵气~~~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 谢梅子光临桃花园。别客气请吃桃,吃不了可以兜点走。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 借问春天何处有?牧童遥指桃花村!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 问侯婉妮!是的,春天不远了!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这可是世外桃园啊。这蟠桃织女可要看守好了,否则很快就会没了,
除我外,伸手的人我看已经很多了。。。。。。。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长恨春归无觅处,不知转入赤道南!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春天吗?问好春天。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水鸟”:夸的我都shy了!去年桃子没害虫,但李子有果蝇都坏了。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谢谢菲儿光临!喜欢你的文字和美食,还有美好的思想!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织女漂亮啊,人面桃花相红,很有富像喔!喜欢桃子树,树小果子多,有害虫吗?有的话喷药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帖子,丰盛的果子,牛郎织女现身了。:)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嗯,是粗胳膊粗腿的我,一看就是干活的命!原来的头像不鲜明快,现在的头像是母子俩。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偷桃的果真是你啊!换头像了?头像上是母子俩吧?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士”,我们这还算暖和,热带水果都有,冬天一般的菜都长,但有些长的慢,因晚上外面的温度还是挺低的。偷桃子的是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们那里还是暖和。8月份相当于我们的2月份,我们2月份的时候是冰天雪地。在蟠桃园偷桃子的是织女?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