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

不知有汉,无论魏蜀。看日出日落,听鸡犬相闻,育花草树木,观蛙鸟虫鱼
个人资料
正文

盛夏的菜园

(2014-12-31 19:08:56) 下一个



上面图片是黄豆

上面图片是花生

上面图片是高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谢织女,地址留在悄悄话里了。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种子手中还有不少,如需要请给地址,我寄过去。或有空可自己来取。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就叫扁豆,没听说叫羊犄豆角.秋后能否留点扁豆种,先谢!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这个扁豆角,是不是叫羊犄豆角?很能结,每次都摘半筐。我从国内带的种子。欢迎有空来摘!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倒数第3张好象是咱北方的扁豆角,这玩意有将近30年没吃了!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方来客' 的评论 : 谢谢!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呵呵,杂草一周就长出好高,长的比除的还快
北方来客 回复 悄悄话 太丰富了,真能干。谢谢分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土地很肥啊!菜茂盛,杂草也不少,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