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杂记

身在南美,想念中国的人...
正文

意外的惬意

(2005-10-28 13:01:24) 下一个
还正在办公室跟银行来的人谈着,突然就停电了。等银行的人把要说的话都说完,就接到了大厦物业管理处的通知,要求所有办公人员撤离。等我撤到楼下大堂不久,就被告知可以回家了。 哈哈!一个意外的闲暇的周五下午!太棒了!10月的CARACAS阳光灿烂,微风徐徐。不期而至的半天假期让我体会到了少年时期放暑假时的雀跃心情。趁着明媚的阳光,我散步到了附近的餐厅,要了一份CHULETO和新鲜的HUGO DE MELON。这是我3个月来第一次自己来品尝香喷喷的CHULETO。 我喜欢这个惬意的下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