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杂记

身在南美,想念中国的人...
正文

我怎么一点也不激动呢?

(2005-12-15 19:08:51) 下一个
我一直在怀疑自己是否情绪超稳定,因为我很难得激动。 前天,我们一直在忙活的那个大项目终于落定。3.12亿美圆,一个巨额的合同。可是,我并不因此感到一丝激动。虽然我曾为了赢得这个项目昼夜工作,并虚胖了几斤,但是,我一点也没有因为这个胜利而欢欣鼓舞。难道我真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吗?我怎么看都觉得不象!我平时也可能为了芝麻小事或欢欣、或气恼,为什么在这么大的“喜讯”面前,却变得不惊不扰了呢? 奇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