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给大家举一个例子对比我的变化

(2022-08-04 11:13:23) 下一个

以前老板往我的团队里招人,或安排预算,我一律全盘接受,不给领导找麻烦,新人干不下来的工作我自己承担,预算少了,我免费加班干完。但是,反思我过去的这些努力,结果基本是枉然,老板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最多是口头表演,和年底多的点花红。而且人性是,只要问题过去了,再回头看,就都觉得当时的事不叫事,你所有的努力,也就不再是个事。

 

现在是,招人,可以,如果不行我不要,如果你硬塞,我立刻把工作分流,谁该多少讲清楚,不提供任何免费帮助。你做的预算,如果和我工作中的实际需求有大的差距,你必须追加预算,不要想让我免费加班掩盖你预算的错误,如果不改,我做到预算完为止,绝不免费劳动。

 

现在舒心,爽,凡是和我有关的事,老板做决定前,一定会征求我的意见。话语权明显加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