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给大家说一个邓小平那个派系是美国马仔的铁证

(2022-06-14 14:26:53) 下一个

巴拿马文件的事情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简单说一下,就是全世界的一些富豪们,用巴拿马的一个律师事务所管理财富,被披露出来了,其中也有中国权贵。

 

那么我想问大家,你在美国,有没有相对比较直接的接触过权贵家属?请不要说没有。那么,为什么没有纽约文件,洛杉矶文件,旧金山文件,西雅图文件?

 

我的问题来了,如果中国是美国的对手,美国把这些用贪污中国人民血汗钱的家属,甚至本人,公布,驱逐回中国不应该吗?不要跟我说法律,难道驱逐一个用黑钱的华人,比排华法案还难吗?

 

所以,美国在保护这些人,对吗?那么这些人在国内是美国的马仔,是美国剥削中国人民的代理人,对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