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一位非常尊重的事业上的导师去世了

(2022-03-02 20:10:54) 下一个

他是美国白人,但很小就因为哥哥需要避开越南战争的兵役而随父母全家逃来加拿大。

他为人腼腆,但极聪明,在他的编程领域,是他同龄人里世界顶级的程序员,当然,江山代有才人出,也许新一代有赶超的,但我相信,他仍然是最优秀的之一。

我在这方面的入门纯属巧合,我用这个软件,他偶尔在问题一般人员无法解决的时候也亲自下场技术支持,就这样我们认识了,我应该算是敏而好学,又有这么一个现成的大神级人物在身边,也学了小有成就,虽然不能出师,但应付自己和周围同事的问题是绰绰有余。

就业市场起起落落,大家缘聚缘散,我和他虽然能保持联系,但不容易再见到。

前天忽然很想念他,用Google一搜,立刻出来的是他的讣告。

他所有的音容笑貌浮现眼前。

祝一路平安,我们来世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