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看徐州八女案,为什么我们要恢复帝制

(2022-02-23 11:08:52) 下一个

我不讨论海外华人

只说中国,中国人的出路在于,恢复帝制,因为恢复帝制,最高权力,同时也是一切权力的审查权力只归于一人。

也就不存在官官相护,因为对于皇帝而言,下面都是他的子民,他不需要特别偏爱某一群人。

中国过去和现在,反帝制最厉害的,反而是直接对老百姓剥皮吸血的官僚阶层。

对于老百姓而言,给谁上贡不是上贡?难道实行了其实并不真正存在的“民主“制度,你就不用缴税了?

你就不需要供养县长,市长,警察,法官,公务员了?

而且,恢复帝制,就算有个强抢民女的皇帝,他一个人的需求,能抢几个?

对比今天中国,一个村长都能抢,哪个制度对普通人更安全?

每次我说恢复帝制,有人就说我是为习近平张目,习近平需要我张目吗?我求的是一个对老百姓稍微好一点,哪怕一点点的制度。

任何人当皇帝,都好过今天就是一个村长都是皇帝的中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