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劝大家,老老实实信耶稣,别去教会,自己在家看圣经,不懂上网问。

(2022-01-28 18:48:22) 下一个

读圣经有窍门,四福音书是真正的精髓,保罗书信非常美好,其他的章节看看就行。。

中国的传统哲学,没有白话本,你能看到的白话本,翻译的都是狗屁不通。

但你要是能静下心,自己读原文,也可以。

最好从增广贤文开始往古代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大文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nanaeEggs' 的评论 :

你如果把圣经读通,真的不需要去教会抱团取暖
menopaus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我现在也是在家自学圣经。 我感觉得我参加的教会是做生意,而不是宣教。牧师每次都是要钱,我虽然没有去教会,但是一直坚持捐款,而且比疫情以前捐的多的多,不知为什么还是被停止网课了,我是诚心诚意地想学习圣经故事,感觉这个教会不对劲。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在海外,華人教會特別茂盛,為何?因為是少數群體,相對地孤立無援,所以要團聚取暖啊!而白人或黑人教會,週日的參會者,又有多少人是認真的教徒?能有一半就不錯了,很多僅是在建立自己的社交圈罷了,也是在團聚取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