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也应景写我父亲的一件小事

(2020-06-21 21:00:30) 下一个

我从小就是一个生活在自己空间里的人,对外界的反应非常迟钝,在家如此,在学校更是如此,所以常常被老师留堂。

我要说的这一次是我在广州华师附小上学的时候,我又不出意外的被老师留堂,回家晚了,好像还格外晚,我饿的都走不动了。因为我留堂是经常事,当时广州是很安全的,家里不会担心,但就是那天,我父亲来了,还带着面包,面包是那种香喷喷的黄油面包,是我父亲参加单位的什么活动得的,看是好东西,立刻给儿子送来。

我父亲对我的爱,从小到大,都是完全的,无条件的溺爱。很幸运他和我母亲现在都和我们生活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