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新冠是美国制造而且泄露或投放,说说为什么

(2020-05-13 02:26:15) 下一个

目前网络上披露的种种证据我不再一一列举。我今天想从人性的角度说明为何新冠病毒是美国制造的。

新冠作为一种病毒,肯定有来源,无论这来源是自然或人工,地点无非是:中国,美国,第三国。

在人类正常的思维逻辑中,一种对人类造成严重危害的病毒,找到来源是应该的,迫切的,因为这样对解决病毒是非常有帮助甚至是必须的。

而美国政府,从“第一天”开始就一口咬定,该病毒是中国制造并传播,完全排除第三国的可能性,为什么?哪里来的这种信心?为什么不怀疑有第三种可能性?这只能说明,美国对这个病毒非常了解,只有在这个病毒是美国自己制造的唯一的那个病毒的情况下,美国才能排除第三种可能性。

我能发现美国政府的这个逻辑漏洞,其他人也能发现。这也是为什么川普,蓬皮袄栽赃中国后,美国情报部门反而否认的原因。因为他们自己也发现了这个漏洞。

我的这个判断,应该是无懈可击的,我认为,我们需要自求多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