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如果想成为真的世界领袖,必须彻底的消灭种族主义。

(2020-04-19 13:12:09) 下一个
我可以说,当年我到美国来,是抱着朝圣的心理,我甚至对什么治安,流浪汉,分配不均都认为是问题,但最终会解决。 我甚至在读圣经,启示录部分,甚至深深怀疑启示录里写的灾难永远不会再来,因为美国是神选之国,美国人民是神选之人民。 但过去20年的生活经历,真的太让我大跌眼镜。 美国和260年前刚创立的美国并无根本不同,真正掌权的还是那些屠杀印第安人,贩卖黑人,排华法案的一群人。只是话说的更漂亮,身份更隐蔽。唯一不变的,就是他们内心的邪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