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看网友们的发言,我恍惚觉得你们曾经是过中国人吗?怎么对历史,社会好多事情的看法这么幼稚?

(2020-02-09 20:38:45) 下一个

中国的权力,特别是49年以后的共产党,因为得国不正,每天领导起床第一件事是思考谁要推翻他,每天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搞平衡,比如谁最近出彩太多了,要削削,谁和谁关系好,要把他们调开,不能让小团体做大,谁和谁谈不到一起,要把他们安排在一起,互相监督。

 

我说的,是中国的基本生存守则,任何一个很小很小的官,如果稍微做的长久一点,这是最基本的。

 

我有时看到咱们坛子里的网友谈历史,谈人生,我总觉得你们是天堂来客。真的,我所在的地球,很黑暗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