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纯真的力量

(2017-06-06 20:47:47) 下一个

迪斯尼乐园是我一辈子的梦想。小时候就知道美国有,在看过中央台每星期日6:30的米老鼠和唐老鸭以后,想去。从心里就认为那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

出国这么多年,有经济上的原因,有时间的关系,拖了很久才有机会到加州的迪斯尼乐园转转。

喜欢就不用说了,最喜欢的是里面的各种show。而show里面又最喜欢阿拉丁。有时能一天看两次。

这个音乐剧的好我就不具体描述了,但我最难以忘怀的一次却不是演员的出色演出。

这个剧有演员和观众的互动,每次阿拉丁要打开神灯前会问观众,要打开吗?每次都有一群人在下面跟着闹闹,也很有喜感。

我难以忘怀的,是一次,有一个孩子,反应慢了些,在大家已经回应过,演员就要开始回归表演前的那一瞬间。

非常简单的一句话:“Yes, please!",听声音应该只有几岁,但这句话把全场观众和演员都镇住了,因为太纯真了。我相信,当时在场的每个成年人,都能从这一句话的声音里,知道这个孩子是真的相信和盼望着精灵出现。

今天忽然想起,写出来给自己做个留念。

我记得耶稣曾教导我们:“人若不像孩子,断不能进天堂” 我想,我已经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