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小时候读书的困惑

(2017-02-26 16:07:21) 下一个

我小时候,书很少,偶尔有一本,如获至宝。所以我读的书不多,外国作品尤其少。但很有幸,我读过《悲惨世界》,这本书的好我就不在这里班门弄斧了。我说说我对书中情节一直耿耿于怀的事情。

主人公,冉阿瑞,父母双亡,姐姐姐夫抚养,进监狱,出来,发财,等等等等,我非常不理解的是,他发财以后,那么执着的去救助方丁的女儿?他姐姐哪里去了?他为什么不去救助他姐姐?

大家有知道答案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