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文嚎

看似深思熟虑;实则大脑一片空白 --- 本博客主人生活的写照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意大利生活过一段不长时间,就我的经历我很难想象意大利会有大的种族问题,法国怎么这么衰?

(2016-07-14 16:33:35) 下一个

我在意大利的时候,总是恍惚我在一个更干净一些的中国,也是到处乱哄哄,我每天在街上跑步,散步的时候,还常常有人来找我问路??@@,我简直快疯了。

每个想点样的公司基本都有食堂,用午餐卷,不收钱。

食物非常美味,随便一个小馆子,比美国强太多太多了。

黑人也挺多,好像都是在街上卖假货,公司白领基本都是意大利本地人。

公车司机连英语也不知是不听还是听不懂,只要有人用英语问路,他们基本就是往车下面指。

但穆斯林似乎不太有,如果有的话,也是不戴头巾的,我看不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