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中年呓语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意】--愤怒

(2024-10-27 13:58:34) 下一个

2024-10-27

跟女儿说:“为什么是我?!”

女儿说:“为什么不是你?!”

愤怒了。

手里拿着一本有关癌症自然痊愈方面的书,想着在手术前再争取一把。

跟女儿说:“如果我拒绝手术,将会怎样?”

女儿冷静地说:“那我们就要计划下一步了。”

什么是下一步,问都不要问。

老天,要把我逼到哪个角落?!

在这之前,还没怎么听过这种癌症;也许自己一直身体健康,不怎么关注这类事情。

跟澳大利亚的朋友打去电话,说自己不太想做手术,并且对死亡也不那么害怕的想法。

朋友在电话那头瞬间歇斯底里地狂呼大叫:你别犯傻,你别犯傻啊;读书把你读傻了,去医院做手术!

朋友后面说:她也将面临同样的问题,只不过不是癌症,在观察期,最后结果也是手术;她已做过两次手术,没什么好怕的。她一直在社会是上走,这些看多了。我以前的生活太平静了,只是现在才开始经历世事。

我不是怕,不是怕,只是不希望死的不明不白,死的糊里糊涂。

需要这方面的知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