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中午出去买点吃的,预防断电

(2018-04-13 09:25:48) 下一个

上次冰雨断电是2015年,我家有7天停电;圣诞节期间只好去酒店住,每天回家看看来电了没有,烧一下壁炉,喂猫,好折腾。

为了预防这次冰雨断电,我想还是屯点吃的吧。到了附近一家“波兰店”,据说是波兰人开的所以都这么叫。香肠面包是相当的好,东西也便宜。

我买面包的时候看到以为说这我听不懂语言的白人老太太(波兰大妈?),用她肥肥胖胖的爪爪,把面包挨个摸过去,还捏一下看看皮儿脆吗?我也是醉了。

回家以后妞求了求我要点吃的,忙着放冰箱没理她,还赶着回去上班不是吗,人家立马摆个臭脸给我看。

然后我一边吃面包一别打电话,突然觉得我手里的面包动了,一看,哈哈哈

这家店我们常去,服务态度好,肠的总类多,面包新鲜,欧式,很合我们口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