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五指湖地区三日小记之第三天,没落的Rochester

(2017-10-20 11:26:46) 下一个

从酒庄出来,我们一路奔Rochester去了。

Rochester是纽约州第三大城市,在17至19世纪时,纽约州一直是美国经济最强州。2011年,纽约州GDP达到12,000亿美元,为全美第3位(仅次于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随着可达公司宣布破产,施乐打印机走下坡路,博士伦把总部迁出,这个城市的经济就开始大大的走下坡路了。

我定了一个在市中心的Holiday Inn,因为从各种介绍上来看,市中心的河岸两边风景优美,是骑自行车的好地方。我们俩是自行车爱好者,就没有犹豫地选了市中心。

到了Rochester后天还亮着,我本意是想看看繁华城市的灯红酒绿,找个地方好好大吃一顿,然后泡个酒吧什么的。可是静静的城市,虽然那些宏伟建筑物的美丽依旧,但是明显可以感觉到,那些辉煌已经成为历史。

第二天早上以来我们突然觉得很没意思,没落的城市居然给我带来了一丝丝的悲伤,吃了早饭,我们决定开车绕市中心一周,打道回府了。

两家Holiday Inn一家免费早餐,一家不是免费早餐,很好的服务,一家同样的早餐,$8.99一个人,不过环境比较正式,也说的过去。

不管怎么说,我心安处是我家。看看自己家感恩节星期一的早餐。:)

谢谢大家跟着我走了一圈。还是那句话,不是游记,就是一些记录和心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