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chufan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蒙蒙憧憧走中国(十二)拿什么祭我的五脏六腑(上)

(2016-02-25 07:06:49) 下一个

蒙蒙憧憧走中国(十二)拿什么祭我的五脏六腑(上)

 

 

正如我以前过的,上海的饭店实在太多了,我这样的蜻蜓点水般的哪能搞的清呢,(见我的博文”蒙蒙憧憧走中国(二)吃货的悲哀“)。所以这里只把拍下的照片列出来,可能的话加个简单说明就是了。

 

 

这是美萝城楼下的打工族吃饭的地方

 

 

 

 

这是同学在新南华饭店请客。

 

 

 

十六铺的老码头里都是饭店

 

 

 

 

 

 

 

 

 

 

 

 

 

 

 

 

 

 

 

 

 

 

 

琳琅满目的海鲜(档子不够高,不是老码头里的饭店,)

 

 

 

转过来转过去都是大块朵颐(这是在徐家汇的百联商厦 )

 

 

 

 

 

杭州出来的”外婆家“

 

 

 

外婆家的鱼头

 

 

 

 

 

 

这几个都是普通的饭店

 

 

 

 

 

 

 

黄金步行街上的饮料摊

 

 

 

24x7的大饼油条豆浆店

 

 

 

梦之龙里的“上海人家”

 

 

 

 

 

 

 

“弄堂里”饭店门口排队的人(在等叫号)。

 

 

 

还是龙之梦

 

 

 

南京路上的小店

 

 

 

 

这当然是南京路上的沈大成了

 

 

 

龙之梦地下的食品商场

 

 

 

 

几天下来,肚子吃垮了,好几天只能苦哈哈的靠稀饭酱菜等度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