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神百味

在生活中品味,到书写中挥发。
正文

迪斯尼的焰火

(2005-11-14 00:42:13) 下一个
我家住在离迪斯尼不远的地方,楼层低的缘故,看不见焰火,只听见发焰火的声音。 我住这已经8年,每天晚上8:30咚咚的发焰火的声音响起,我都会凝神听一会,想想着焰火升空的情景:华丽的舞者,热烈的音乐,欢乐的人群,此起彼伏的闪光灯……心情就会瞬间飞扬起来,一种属于孩童的快乐,纯的没有杂质。心情好的时候就跑到最楼上的朋友家,远远的眺望迪斯尼的焰火。有时,女儿会问我:“妈妈,你想去迪斯尼了吗?”我会点头肯定的说:“嗯。”女儿接着说:“那是小孩子的地方,你是大人。”我会笑着说:“妈妈进了迪斯尼就会变成小孩。”女儿就会跟我一起笑。迪斯尼是魔法的城,真的,即使你是年龄不小的成年人,在你的脚踏进迪斯尼的一刻,立即变成小孩,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所有的迪斯尼动画里的一切都展现在你面前,让你也变成动画里的一份子。 我喜欢迪斯尼,象童年的梦,一个可以反复做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