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柏拉图

我是柏拉图,我将在此记录我的成长点滴
正文

爬藤记(六):曲折的道路

(2015-01-06 21:04:49) 下一个
唉,就是学习上厕所啦。

因为我是小个子,所以谣传我只需在家方便即可。

于是每天,一吃完饭或者喝了水,就会把我送进会所,在我耳边不停念经:go potty,go potty,go potty……直到我做了生意。为了加快速度,甚至还想出了提成的办法,当然也有老鼠会那种不做单生意不让脱身的事


为了让我能大展手脚,他们还增加了一个大一倍的会所。不过,说实话,我经常都被那念经声给催眠了。

可恨地是,因为我强烈反对非法拘留,她居然还想出了这么个主意来限制我的自由!


后来,他们又想出一个主意:让我带尿布!

没说的,第一次刚带上,我就给了她点color see see!

最后,他们意识到我是个热爱大自然的狗狗,就送我到外边做生意了。不过他们提出的条件是让我在菜地里完成,说是给菜地开春基肥用

只是我自己没有想到我的皮大衣不够厚实,每次都冻得打哆嗦。我只好一出去就马上争取大单小单生意在五分钟之内一起做完,实在顾不上对地点的挑剔了。

好在我现在只需一早一晚各做一单大生意。其他的时间,我就每隔一个小时被送到会所做小单生意,期间就被戴上尿布。


噢,对了。我同学都比我至少大一个月。他们在教室里都做过生意呢!我现在不错了,只要一进会所,不超过念五遍经,我都能做一单小生意,每次的提成都有保证。问题就是我想不起来到会所拿提成,唉,前进的道路就是很曲折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