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柏拉图

我是柏拉图,我将在此记录我的成长点滴
正文

爬藤记(四):藤娃的苦恼

(2014-12-11 20:43:07) 下一个
老实说,虽然我成功地在尿盆里大小便过,不过,那都是她追得紧的缘故——我不到尿盆去,她就不让我方便!

我原来在妈妈身边时,是没有什么限制的。记得我还在妈妈肚子里他们来看我时,我的那位刚刚怀孕的小姨就当着他们的面一号二号全干了,搞得breeder好没面子。

现在我家大人学会了我什么时候要大便所给的通知——就是到处闻,然后转圈闻。只要她盯得紧一些,我都可以在尿盆里解决。上一个快照吧。


但是小便,她始终没有掌握。我该怎样训练她呢?

她现在总结出:一睡醒就立即到厕所,一喝水也立即到厕所。可是这些都不够啊。而且,我一旦想小便,几乎没有什么征兆,撇腿就尿。

如果能把这个问题解决了,我就暂时没有烦恼了。诸位哥哥姐姐,你们是怎样训练你家大人的?请帮帮我吧!

对了,我今天要汇报一下成绩:
我可以一宿睡7个小时啦!

我想这可能要归功于每天晚上睡觉前一个小时的运动量:我不仅跑800步,还要叼着毛巾肠来回跑二十来趟,跳高10来次呢。我觉得如果不是身高的限制,我肯定能打进国家队参加奥运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流水带走光阴 回复 悄悄话 厉害,把训练孩子如何入睡用到柏拉图身上
看来爬藤还得进国家队,志向远大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