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柏拉图

我是柏拉图,我将在此记录我的成长点滴
正文

爬藤记(二):爬藤的原因

(2014-12-09 10:46:48) 下一个
今天早上我刚进大楼,就被不同的人给拦下,进了三间不同公司的办公室进行road show呢!我都是义务的啊,没有收一分钱劳务费!

就这慵懒的姿势和表情,你能拒绝得了?咱不能浪得扒皮的美名!

找到一张让那两口子认为我是天才,进而决定让我爬藤的照片:

你说他们二吧?我太困了,所以才对吹吹不感兴趣!连这都搞不明白!

看来我训练他们的道路还很长……唉,任重道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流水带走光阴 回复 悄悄话 阿冰的文字太厉害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