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飞越2003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幽默治愈6

(2015-02-17 13:25:49) 下一个

 谢谢心行在大道上博客

老婆真是笨,和她玩你画我猜的时候,我画了一个大衣柜,她竟然猜成了邻居老王。

接到了自称绑匪的电话,对我说:“你老婆在我们手上,要是明天不拿一百万来赎人,就撕票!”
当时我就戳穿了他们的谎言:哈哈哈,中奖电话都是骗人的!

不要说男朋友不浪漫,没情趣,坏脾气,太小气,不用心等缺点都是不可救药。
他可能只是还没遇到那个可以让他奋不顾身的人,她撇一下嘴,都令他心碎。。。

最近工作忙,经常到附近一个水果摊买东西犒劳兄弟们,今天又去买了半箱橘子,结账的时候,卖水果的小妹小声对我说:“我有男朋友了…….”

你对彩票有什么直观的印象?以前总认为中国人多,找个办法收中国每个人一分钱,就发财了,后来才发现,有的人已经收两块了。

跟我妈说想买台新电脑,一台放大学,一台放家里,这样每次回家能省不少事儿。 她说:别了,干脆我再买个孩子放家里,你就在学校安心上学吧,不用来回跑了,更省事儿。我无言以对默默的流泪……

“别的女生带的校徽都是立着的,只有你带的校徽是躺着的” 这老师真会夸女孩儿。

前两年路过柒牌进去随便问了件皮衣,我说很贵吧?她说不贵,5000块,我说我们是同行可以便宜点吗?
她惊讶的说你也是卖衣服的?“我TM是抢劫的”

如果一个人在家,最不敢做的事情就是午睡,不知道你是不是感同身受,如果一觉睡到六七点,天朦胧黑的时候醒,会有被整个世界抛弃了的感觉,空荡荡的。

闲得无聊看电视,我忽然觉得里面的鬼演得不对,他们都穿戴原来衣物,可是我们看不见鬼也看不见衣物,可见鬼其实应该都是赤身裸 体的,因为他们的衣服并没有死啊。

跟前男友去办件事,遇他一朋友,他介绍:这我前女友。赶紧又补一句:当年没这么胖。

开拖拉机去办事,前面有辆法拉利跑车,使劲的踩油门声音很大,我轻踩完油门,声音回荡了一条街,你跟我比声音呢?

老张慌张问我昨天上哪儿了,我说昨天一天都在家啊,
他说那昨天亲眼看到隔壁老王没穿衣服从我家跑出去
 我说那你别告诉我老婆行吗

在一饺子店,旁桌大妈满嘴饺子问我“处女要吗?”
我一愣,弱弱的问她“您,还处女???”
大妈狠狠瞪了我一眼,拿着我桌上的醋走了。

晚上逛超市,看到前面有一男的和自己撞衫,心想明明穿的一样的衣服,这人却像个2b。走进一看,原来是块镜子。

12点钟声响起,灰姑娘起身正欲离去,王子一把拉住了她,温柔的说道:“别走了,请留下吧”,
灰姑娘回道:“不行啊,时间到了” ,
王子:“如果我非常非常的希望你留下来呢?”,
灰姑娘:“大哥,那你加钱啊!”

昨晚梦到自己掉了600块钱,不是都说梦是反的吗?真是苦尽甘来啊,总算该我捡钱了。
一出门,掉了一荷包里面900块。

我曾经得过精神分裂症,但现在我们已经康复了。

朋友买了块户外手表,质量很赞。从悬崖落下去都没坏,就是人死了。

还是禅师有想法 一个武士手里拿一条活鱼问禅师:我跟你打一个赌,你猜我手里这个鱼是活的还是死的? 禅师心想:如果说是活的,武士就会把鱼捏死。  但明知是活的说是死的,就打了诳语。鱼命和原则哪个更重要?禅师沉思了半个小时。 终于说道:是死的。  武士看了看手中的鱼,说道:麻痹的,半个小时前还是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