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家闺房

龍家小女初长成,不爱红妆,爱键盘..........
正文

又是看小说

(2005-10-03 11:23:25) 下一个
休息天,懒洋洋的,看了一篇小说《抱歉你只是妓女》整的满脸都是泪水,潮湿的很.摘了一些语句下来: “怎么快30的人了,还像个孩子似的。”她轻声骂我,却丝毫不带责怪。 “你没听人家说过么?再成熟的男人在他深爱的女人面前都是孩子。” 送我至爱——斌 我把爱情炖成汤 没放调料不加糖 下锅掺上点心情 噗噗淌淌 我把爱情炖成汤 哀愁喜乐守在旁 开了小灶慢慢煮 欣欣赏赏 我把爱情炖成汤 不欲倾诉拒张扬 偶尔四下无人后 偷偷尝尝 我把爱情炖成汤 十里无风百里香 渗透付出跟给予 清清亮亮 我把爱情炖成汤 无欲无物前途长 担忧爱果成熟时 熙熙攘攘 ——夏鸥赠 “但是你不许拿我和另一个人比较。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小满正经的样子使我心惊,“这是我能忍耐的极限,因为我也是个女人,渴望一心一意的宠腻。”我看着她微微受伤的神情,我知道我欠她不少了---------------------小满语录 我逼着自己不要拿小满和夏鸥比较。我尽量在看着小满时,在清醒或喝醉时,在上班无聊时,在一个人安静时,都只想着小满。小满是我的女朋友。 我问为什么。 她满副嬉皮笑脸却又是理所当然的说:“因为我是处女。” 我又想到了夏鸥,她平静的说她是妓女。 然后我就头痛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倍对小满好。 我满32的那天小满严肃的对我说:“现在你是一个真真正正的老头子了。”说得我哭笑不得。 我再也没看见过夏鸥。我就开始考虑要和小满结婚。因为我都是个真正的老头子了。 题外话.(本人的想法,不要去结合上面的故事) (有时候真的要想能像一个妓女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年的等待,看着他,听着他,对着他,同时却隐瞒着对他的爱意了,假如真的爱一个人也能有那么一张可以随意表达的嘴就好了 __________ 就要说我爱你,我是妓女我怕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