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家闺房

龍家小女初长成,不爱红妆,爱键盘..........
正文

看小说打发了休息天

(2005-10-03 11:18:32) 下一个
小说-----------<林小林的同居生活>看到动情处随手COPY 女人在本质上,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安全感。一旦女人要去依赖一样东西生长的时候,她最本质的感受,就是无法真正的去相信永远的存在。 (------林小林的同居生活) 亲爱的,你爱她么? 我不知道。 亲爱的,那你还爱我么? 我沉默了。那一刻,我实在没有办法那么无耻的告诉陈小丫我还爱她,而且很爱。 亲爱的,你真的不爱我了么?你选择和她在一起? 小丫……小丫……小丫…… 亲爱的…… 你真的…… 不爱我了么? …… (-----------林小林的同居生活) 陈小丫的许多话,让我突然明白女人是一本书的原由。 陈小丫说,首先我们要看清楚我们自己的心。只要爱是存在的,任何时刻都有希望。 陈小丫说:人不可能一辈子不犯错误,这本来就是一个诱惑的年代。人类的困惑和劣根让一些时刻我们把握不到自己。 陈小丫说:我们的感情我很清楚,你就算可以很清楚的告诉我你不再爱我了,我也不会相信。半年的时间虽然很长,人性这个东西虽然很奇妙,但是我了解你。其他人我不敢说,但是对你,我却是有把握和信心的。 陈小丫说:她是谁那不重要,甚至来说我很同情你们。两个寂寞的人,在寂寞的时候选择互相温暖,但是却只有无尽的烦恼在等待你们。她会有幸福,只是你给不了她。 陈小丫说:我也有责任,我离开的半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其实,在国外的日子对我来说是很新鲜的,在新鲜里我不会寂寞。否则,谁知道呢?但是你不同,你在这里,守着一样的生活,不但不新鲜甚至连我也不在身边,说真的,我可以理解你的感受。 陈小丫说:你是个笨蛋你脑子进水了,我这样好的姑娘你去哪里找,你神经病了阿?我就不信她比我强,你见过我这样的女人么?大家都喊我美女呢你懂个pp,大家都说我聪明得要死可爱得要死多少人哭着喊着要我和你分手你知道么? 陈小丫说:爱情是两个人共同拥有的。我知道你会说,这个爱情被你搞脏了,不再干净了,那么我告诉你,你错了。 陈小丫说:爱情是水晶,我们都透明。你愿意告诉我这些,说明你还希望我们对彼此都诚实。爱情是容易破碎的,甚至来说,一旦有了裂痕就很难修补。可是你知道么?当你不顾一切的要去砸这个水晶的时候,如果我和你一样猪头猪脑的不去管你,甚至来说我也和你一样去砸的话,那么,真的就什么都完了。 陈小丫最后说:亲爱的,你迷路了。我带你回家。亲爱的,你的眼睛进了沙,我给你吹掉。亲爱的,你做了错误的决定和事情,我来告诉你,怎么纠正怎么修改…… 陈小丫…… (------林小林的同居生活) 一个人,不能说一辈子不做错事。 只是要永远记住,选择的权利永远在于自己。(------林小林的同居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