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家闺房

龍家小女初长成,不爱红妆,爱键盘..........
正文

渴望同性情谊还是害怕碰触情感

(2005-10-09 21:41:09) 下一个
算起来在米国也4年有余,似乎朋友蛮多,可是真的聊的起来的没有几个,希望有几位同性朋友,一起吃饭一起逛街.到不是排斥异性.虽然自认是个很大方的女孩子,可是一旦和异性一起去吃饭,逛街总觉得逃不过一种怪异的感觉,到最后总是尴尬收场. 很多安静的时候,总会一个人去回忆过去,发现最开心无忧的日子不是青涩的初恋想念着哪个帅帅的他.也不是孩提时代围绕着对我疼爱有加的父母日子,反而是在十七,八岁的时候,和那群都未曾恋爱过的女孩一起逛街,一起聊天,一起憧憬那未知的未来. 如今,那群曾经很天真烂漫的女孩结婚的结婚,恋爱的恋爱,偶尔坐在一起,话题显的牵强,一旦这种时候我总觉得不知所措.他们的话题对我来说有些遥远,哪怕和她们坐在一起我都感觉我的周围似乎有一层透明玻璃,我依然寂聊无助.每次都有种想逃跑的欲望......... 今天居然看见一个女孩的ID加我,很意外不过也很开心,从来以为自己够异类,想不到还有个相似的异类女孩加我,看了她的日记,全不知原来她也窥探我多时,悄悄的猜测她的心态,似乎也能读出点什么,也许女孩寂寞的时候想找个爱她疼她的人的同时,也想要一个知心的姐姐或者妹妹,因为女人终归是群居动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