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的博客

不愛那么多,只愛一點點
个人资料
正文

婆媳关系之奥秘,其实就一个字

(2015-02-10 23:49:46) 下一个
这个字就是, 安。

平安, 安全, 安静, 安宁。。。。 

如果你希望家里有这些美好的东西,就请你再看一看这个字, 安。

它的上半部分代表房屋,下半部分是一个女字。 不是说一个家只能有一个女人,而是,一个家只能有一个-女-主-人。

为什么婆媳关系难? 因为婆婆会把儿子的家当作自己的家,那么自己理所应当的是女主人。 媳妇当然也认为自己是主人,于是“安”字便被破坏了。

我和我婆婆曾在一起一住就是十几年。 她是一个不错的婆婆,我也是个通情达理的人。可是她每次做好了饭,都只叫她儿子,不叫我。我曾直面问她为什么,她不好意思地笑笑说“ 总觉得你是客人。”  你看,有婆婆在,媳妇基本算外人,哪里当得了女主人啊!

家庭是女人的事业。 多数女人都希望自己在这个领域里能做主。

许多的婆媳矛盾表面上只是为了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其实不然,争的是女主人的话语权。 如果连这么点小事我都做不了主,大事还轮的上我?!!!

你是一个男人,如果你真心爱一个女人,希望给她幸福,那么,给她一个家,一个真真正正属于她和你的家。 别人不能轻易进来捣乱的地方,就算是你的家人也不行。

你是一个女人,当男人像你求婚的时刻,别被钻戒和蜜语蒙倒,看看他有没有把你放到和他家人平等的位置上。 如果你非要嫁孝子,你一定要全面考察他们全家,尤其父母,因为,你其实是在和他们一家人
结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芷草MM 回复 悄悄话 不想说什么,女人天生受煎熬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嫁给一家人是很难的。说得有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