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的博客

不愛那么多,只愛一點點
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混进了Clubhouse

(2021-02-12 16:11:19) 下一个

三天前得到了朋友的邀请,终于成功混进了Clubhouse

一进去,因为没有follow任何人,推荐给我的聊天室稀稀落落的, 有几个韩国的,日本的,点进去耳边一片清噪,虽然啥也听不懂,但感觉还不错,世界的维度突然多了一个。

又找了一个音乐主题的一头撞进,里面有人在谈吉他,过了一会成了二重奏,不知两位是即兴还是已经合作过,听完大家鼓掌,后面有人评论什么,声音小说得快我也没听懂

出来后闲逛到一个像是德语的聊天室内,进去半天没声响,开始以为我的耳机不工作,突然听到一声咳嗽,跟着又是一片寂静,原来这是个奇葩群,大家在一起,死活不说话,憋着。

最后还是进了一个中文话题聊天室,主题是聊聊自己进入clubhouse的感受,这个我能说,于是点了举手键,10秒钟后被主持人请上了主席台,当时台上有十几个人,台下听众有50多人。 我上了台,别人的发言我可以插嘴,可以大笑,后来轮到我发言(主持人说要按顺序发言,这个聊天室的规矩),我胡乱说了几句废话,就打住了。退到观众席,然后悄悄退出房间关上门。。。

想找个名人,搜寻“Elon Musk”出来了十几个,都叫这个名字,傻眼。

后来找到了吴彦祖,林俊杰,陶晶莹和萧敬腾

最酷的是一个东北人开的聊天室,和他学了几句正宗铁岭话,贼逗!

短短几天,觉得世界好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