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年终总结

(2016-12-20 12:52:13) 下一个

到年底的时候,每个人都想着各种法子慰劳一下自己。Life is tough 。
我也这么觉得。
这两年我经过了一些真实的考验,庆幸都完美地承受了,结局也很好。
什么叫考验?不是说你把自己各方面都锻炼得完美,然后跟命运说:你来挑战我吧。而是在所有方面都处于弱势的时候,各种来袭;这时候依然乐观并能逆转。
首先感谢我自己的努力和天赋,其次是大家支持,还有上天的眷顾。
每个人的人生,都独一无二。谁知道别人曾经经历过什么?付出了怎样的努力?所以也不必强求认同和理解。当有人试图指责怀疑你的时候,要直截了当地说:关你啥事?当自己试图去干涉别人的时候也同样这么问自己:关我啥事?
当然与真正的高人比,我这些也不算什么大事。那我更要说,不悔往事,不惧前程。
虽然我近年已经不在乎外表,但今年拍了很多照片,是为人之将老。终于被我逮到一张满意的,决定用为Logo。见过我的,以此刻为固定点,彼此都不变老。没见过我的,就把我望这个方向想象,能更美就更好。想说丑话的,都憋住。

啰嗦了一堆,其实是想祝福大家
时时刻刻快乐如意,生生世世幸福美满!----此祝福每年都生效。点赞的效力加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