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每次扔一个苹果进去

(2020-05-03 14:52:09) 下一个

 

到做陷阱的铁笼子里。

从去年冬天开始。有时候连续几天,有时候好几天才扔一次。每次都发现苹果消失了。

我一定要抓住那只兔子!它存在至少两年了,捡我最嫩的菜吃。我农场全部围着铁网,鹿进不来,兔子的天敌也进不来。

昨天傍晚把最后两只苹果扔进去,一回头发现两只兔子在奔跑。我一晚上没睡好,担忧笼子不够大,抓了一只还剩下一只怎么抓?要不还是央求哪家邻居把狗借来用一会?

一大早起来远远看到笼子的门关上了,应该抓住什么了。

走近看,怎么也不像兔子。也不像上次抓的raccoon. 回家上网查,是 possum

怎么办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myH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邻居处理了。乡下人简单粗暴。
cxyz 回复 悄悄话 放了呗 放了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