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股票

(2020-04-14 18:11:20) 下一个

股票,就是大家凑份子一起玩。我喜欢这个行业,或者喜欢这个产品,或者喜欢CEO,都可以是理由。跟买衣服买钻石也没啥区别。当然专业人士有数据分析有内幕,又不同。

买了之后,看你表现。你经营良好,有利润有分红,那我再多买点。要不我换一家。

我又不等着这个钱去买米,也不期望它暴富。它可能从10块钱最后涨到500块,但我能守到100块就不错了。

有多少百分比的美国人爱美国?感情的事不能用数据来衡量,但肯定是世界上比例最高的。

美国人究竟有多爱美国?就是为了它可以献出生命和智慧,不容许任何人破坏它,无论你是华尔街还是国会山,还是海外敌对势力。美国人的能力已经经受了历史考验,遇强愈强。

所以,买美国股票吧!现在!美国人有无数种方法让美国更加伟大。如果美国塌陷了,全世界也早完蛋了。那时候啥钱也没用,金子也没地方藏没地方用。

到悬崖边上,只有信念可以拯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myHM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静看流年' 的评论 : 非常感谢鼓励!也祝福您!
静看流年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读您的贴子!也欣赏您的生活方式。祝一切顺利,平安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