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在这美丽的秋季》 by 北回归线的阳光 / 残荷像我风霜后的心迹 不曾与湖水有片刻分离 (泽西朗读)

(2019-11-08 06:13:33) 下一个

 

这首老狼+高晓松的《恋恋风尘》1995年发行,我当年居然没有听过。其他同时期的校园民谣,除了《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都不知道。当年可能是在忙着本科毕业论文+出国申请,都没心思关注这些。

 

这个伴奏是校友程璧版本的。很喜欢她的演绎。当年没听够,自己翻唱了还是嫌不过瘾,那就做BGM,再听一遍,补上。

 

 

 

 

在这美丽的秋季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在这美丽的秋季
我走在玉渊潭的湖堤
回顾树叶一样火红的日子
寻找记忆中的你

记忆就是一个玉渊潭
残荷像我风霜后的心迹
仍在水边等待啊
不曾与湖水有片刻分离

仍盼望那只小船
把绿的湖水轻轻荡起
让细细的波纹贴近我的身边
也细细透入我的心里

回顾树叶一样火红的日子
寻找记忆中的你
我走在玉渊潭的湖堤
在这美丽的秋季

 

秋天的玉渊潭公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