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你的空间》 by 北回归线的阳光 - 送唐唐+金少年 (泽西诵读)

(2019-11-01 19:30:14) 下一个

 

今晚总算是看着闺女把大学申请发出去了。放下心来读几句过瘾。两大热情才子才女加入领导班子,坛子肯定是通宵达旦,嗨个不停!

 

 

 

 

 

十二生肖男谁会为爱苦苦守候.jpg

十二生肖男谁会为爱苦苦守候.jpg

有你的空间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曾经轻轻出现 / 在我眼前
曾经反复地萦绕 / 在我梦的山巅
你是三月里最美的一朵花 / 春风的手来把你打扮
可你不是我的爱人 / 你说你已经嫁给春天

曾经悄悄看你 / 在我的身边
曾经仔细地想你 / 在想你的夜晚
你是九月里的一颗果 / 成熟诱人在金黄的叶间
可你不是我的爱人 / 秋色已饱满了你的蜜甜

曾经悄悄看你 / 曾经仔细地想你
曾经把我的世界 / 悄悄想象成有你的空间

曾经悄悄看你 / 曾经仔细地想你
曾经把我的世界 / 仔细想象成有你的空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