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爱》- 感谢唱坛歌友 + 一个小建议 (泽西朗读)

(2019-09-01 18:08:11) 下一个

承蒙各位歌友半年前抬爱,推荐我加入班委会,跟五月花和奥黛丽一起为唱坛服务。当初的承诺就是做半年到夏天结束,然后再 reevaluate。现在离开,大家还热情挽留不胜感激。无以言表,只能出声,谢谢你给我的爱。。。BGM是李荣浩改编的《小芳》

 

 

铁打的唱坛,流水的歌星。唱坛是大家的。人气 gets more 人气。歌手需要听众,听众期待悦耳好作品。大家都和和睦睦,才能互相鼓劲儿,放得开,玩得嗨。唱坛热心活跃的歌友很多,班委会换人,注入新鲜血液,可以引进新的 idea,带着大家一起玩儿。

其实很多同学可能不了解,唱坛五月花俊男美女,个个都是唱将+IT+后期技术达人。 现在虽然看上去坛子城头上只有一个班长了 (XCJC aka 想唱就唱 是版务ID,不对应个人),其实是兵强马壮,任何其他坛子都没法比:

五月花美女: 五哥/锅巴-毛毛/大师姐 秋月/链子
五月花俊男:猴哥/马哥/太阳叔叔

为此,我们在此有个小建议:唱坛班长直接用实名ID,跟其他坛子一样,不是一个团体ID。五月花班委会成员都直接列到城头上,好处多多:

1 声势浩大,状我坛威; 
2 新人,路人,不会一头雾水不知道哪个ID谁是班长。 大家有问题可以直接点击找自己熟悉 comfortable 的ID反应解决。
3 便于坛里歌友观察跟踪具体ID,对班长辛苦付出表示个人感谢。Credit given where credit is due。
4 将来其他以个人名义加入班委会的同学,也是以个人ID对等形式出现,便于班委会内部讨论交流。

希望坛里各位歌友和五月花班委会考虑。

再次感谢大家。也感谢五月花继续为大家服务。不当班长了,还是一样的唱歌朗诵,跟大家交流。跟大家一样,我舍不得离开唱坛这个世外桃源的。

泽西

 

==========================================

 

北回归线大诗人原来是老乡+校友,太佩服了。真没想到。诗里面满满的文科生的多愁善感,还有着文科生的江南女子的细腻。下面这首诗让我确认了,他真是著作等身,专利一箩筐的科学家。

是不是只有理科生才能理解这个图和这首诗?

你的爱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你的爱 / 是你温情作成的雨
是落在我心中的 / 雨滴
湿润 / 我绵软的心思
渗透 / 到我的心底

你的爱 / 是你温柔作成的风
是吹入我心中的 / 暖意
抚动我心中的 / 象限
荡漾在我的 / 心底

啊,你的爱是我 / 生命的阳光
伴我作出 / 人生的习题
忽略了所有 / 自变量的异常
修正了我 / 函数的扭曲

你的爱是生活曲线 / 最美的风景
连接了我所有点间的 / 距离
你是我 / 幸福的方程
你是我生命 / 无限积分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